Chloee.

R1SE团粉偏511
话本ID:13723787

不要叫他“它”


注意!!⚠️⚠️

严重ooc剧情⚠️⚠️

兽化梗

雷勿进!!⚠️⚠️

9腹黑变态病娇⚠️⚠️

本章主nyyy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章为我圈外好友@Claireee 所写,我只是稍加修改,要夸夸她,要黑黑我👌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章


“呼,终于走了。你这几天就住这?走吧,先带你去我们住的地方。”


张颜齐在确认任豪走了之后松了一口气


“先去出任务吧,不然先生到时候又得责怪了。让让,注意安全啊”


“也哥!!”


赵让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了


周震南却只注意到了刘也对任豪的称呼


“先生”,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,才会对这样的人如此敬畏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南南,资料都看过了吧,我们的目标还挺不好对付的,一定要小心;赵让,待会儿还是老样子,找个地方躲起来,千万别被发现了,知道了吗?”


周震南被张颜齐突然的严肃震惊到了。


“七七,南南,目标在3点钟方向,他应该已经注意到你们了”


耳机中传来了刘也的声音,话音未落,身侧的陌生人已经窜到了身后,手腕一转,一把小刀滑了出来。眼看就要刺到赵让单薄的后背,张颜齐眼疾手快地握住他的手腕阻止了他,手中小刀也顺势掉到了地上。


“让让,快躲起来!”刘也看到这一幕心脏都快跳出来了,握着鼠标的手微微颤抖着。


周震南立马带着赵让瞬移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。


这次目标的力气很大,一下就挣脱了张颜齐的禁锢。挥起另一只手就朝他打去,却打了个空虚打了个寂寞。


“人呢??”


张颜齐发动了异能,他隐身了。


在那人疑惑之际,周震南又突然出现在他背后,他猝不及防地重重挨了一拳向前倒去。先前消失不见的张颜齐又重新现身了,直接掐着他的脖子硬生生把他摔到了墙上。


“呵,原来是我的同类啊。怎么?都沦落到来杀同伴的这种地步了?”他们的目标揉了揉发疼的后背,靠在墙上冷笑一声,“但我可不是这么好对付的”


他袖口里又滑出来一把匕首,没反应过来的张颜齐下意识拿左手臂去挡,被深深地划了一道大口子,几滴鲜血滴落到了地面上。


“嘶—”他吃痛地吸了口凉气。


“小心点啊,刀可不长眼睛,更何况是带毒的。”


撂起袖子一看,果然,那道伤口慢慢朝他的手臂扩散了毒素,现在他那支手臂看起来可怖极了。


躲在旁边的赵让站起身来想过来治疗,却被周震南一眼瞪回去了。


“他的异能可能是传送,能从别的地方把东西传送到自己身上,但一般都是从自己家里传来的”刘也的声音夹杂着敲击键盘的声音传来了,果然高智商的都是魔鬼,通过两把刀就能知道他的异能。


他们的目标可不给他们思考的时间,双手各握着一把匕首就刺向了他们俩。


周震南虽然刚加入,但他和张颜齐已然有了默契。两人一起发动了能力,周震南对自己的能力或多或少还是有些许生疏,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出现的准确位置。但张颜齐已经成为这其中一员很久了,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不停地练习控制异能。毕竟只有成为最好的那个,才能不每天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他的隐身状态只要不碰到其他人是解除不了的,所以他就一直这么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揍他一拳。


目标终于快坚持不了了,周震南于是看准时机一把抓住他瘦弱的前臂,用力一拉,“咔嚓”一声,他的肩膀脱臼了。


“啊!!!”他痛苦的嚎叫在空无一人的小巷上仿佛被放大了100倍,死寂的黑夜中显得尤其刺耳。匕首掉在地上的声音十分清脆,他低下头跪倒在地上,仿佛一只沧桑无力的木偶。


张颜齐用还健全的右手拉着他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看着自己。


“给你一句最后的遗言。”


那人蜷缩在墙角,双唇微微颤抖着,但喉咙像被堵住了似的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
“好吧,既然你不想说的话。”张颜齐手中的枪已经上了膛,对准了他。


“等等。”


耳机突然传来了另一个声音。不是刘也,是...任豪。


“先生,怎么了”


“这次,就让周震南来完成最后一步吧。”任豪不露声色地笑了笑。


张颜齐拿着枪的手顿了一下,但还是没有放下来。


“可南南他才刚来啊,这样好像...”躲在一旁的赵让发声了


“闭嘴!我没有和你们在商量,这是命令!”


周震南安慰似的朝他们俩笑笑,伸手示意把枪给他:“没事的,我来吧。”


最终他们还是妥协了。周震南小心翼翼地双手接过枪,瞄准了地上那人。这是他第一次摸枪,沉甸甸的,就和他现在肩上的责任一样。刚才好像也没那么紧张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竟有点出手汗,真是没出息。扣下扳机后,他就会被扣上“杀人犯”的标签吧,姚琛会不会喜欢这样的他呢?不过要是姚琛知道了,肯定不会让他选择为了救他而杀人的。


周震南迟迟没有按下扳机,任豪又发话了:“杀了那个东西就这么难?...你应该知道犹豫的后果是什么吧。”


周震南脑中闪过了一个名字——姚琛。


他们的目标趁着周震南开小差的空子,突然翘起嘴角。悄无声息地凭空变出又一把匕首,用尽全身的力气捅向了他的腹部。他手上的枪碰巧走了火,子弹径直打到了对面墙壁上,后坐力带给了他二次伤害。


“我丢,你家卖刀的?”周震南跌坐在地上,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,看着自己被鲜血染红的衣服,断断续续地吐出了几个字。


张颜齐一把抢过他手上的枪,对着那个人的头就扣下了扳机。


“砰!”


他停止了呼吸,但脸上却仍然挂着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


周震南看着张颜齐的行为很惊讶,他为什么要帮他?明明可以让他一个人自生自灭。


他似乎看穿了他的心思,微微一笑说:“坏人,让我来当就好。”


赵让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两人身边,一手一个发动技能为他们快速疗伤。重新长出来的皮肤吹弹可破,一点伤疤的痕迹都看不出。


“天哪,你这异能也太好了吧!”周震南大开眼界,刚刚绞痛到他以为快当场去世的伤口竟然一秒钟就被治愈了!


“是很棒,有时候也是能要人生不如死的。”张颜齐撇撇嘴说道。很明显他们仿佛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,脸色有些阴暗。


“别这么说,让让他也不想的。”耳机里刘也的声音回来了。


周震南对这个组织真的有太多不了解了。


“让你说话了?”任豪的声音又出现了,但明显这不是对现场任何一个人说的。


“对不起,先生。”


“还有你张颜齐,多管什么闲事?让你帮了?周震南,不把我说的话放在眼里?你别忘了你这次出任务是为了谁,干掉姚琛对我来说就像捏死一只小蚂蚁。这次你们四个表现都不好,回来有你们特殊的惩罚方式。”


“...惩罚...方式?”周震南还是不明白。


“会过去的。”赵让心酸地挤出一丝笑容。


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周震南很抱歉把队友们都拖下水,但队友们都表示不在乎。


“回去的路上就别聊这个啦,工作的事情在私人时间一概不许提!”赵让笑嘻嘻地跳上了车,他们准备回去了。


大家脱下了身上的装备,包括耳机和麦克风,以防他们有暗器偷袭驾驶员。


周震南忽然神秘兮兮地小声问道:“你们...就没想过逃跑?”


“你以为我们没试过嘛?我们可在这呆了十多年了。”张颜齐伸了个懒腰,“你想听听刘也和赵让的故事吗?我可是知道全过程的嘿嘿嘿。”


周震南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


“嗯嗯嗯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三章预告


“我就是要你们知道,逃跑的下场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