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ee.

R1SE团粉偏511
话本ID:13723787

不要叫他“它”


注意!!⚠️⚠️

严重ooc剧情⚠️⚠️

兽化梗

雷勿进!!⚠️⚠️

9腹黑变态病娇⚠️⚠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章部分为我圈外好友@Claireee 所写,再次感谢❤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三章


“先说说我的故事吧,我比他们早来几年,怎么来的?害,小时候突然有一天好多人类冲进我家,我爸妈就说他们要谈事情,就让我出门玩,回来的时候,他们都死了……地上全是尸体,他就站在他们旁边,手里还拿着枪……”


张颜齐仿佛早已习惯,他扯着嘴笑了,但周震南却看到了他的眼神中有无法掩饰的伤感,他顿了一下,继续说道


“然后……先生就把我带回去训练,帮他做事,一直到现在……”


周震南有些同情他,也有些心疼,但他不善于表达,不知道如何安慰他,只能试图转移话题


“七七,讲讲也哥和让让的故事吧?他们又是怎么来的?”


没等到张颜齐的回答,在一旁许久不作声的赵让说话了


“这个,让我自己说吧……,也哥以前为了活下来,总是去超市偷东西,然后有一次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十年前


“终于被我逮着了啊,小兔崽子,我说怎么这几天总是少东西,原来是你啊!”


“对…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要偷东西的,我是真的很饿……”


“我管你是不是故意的,兄弟们,给我打!”


赵让早就注意到了这个虽然满脸灰尘,但那双桃花眼依旧明亮的哥哥,等到人群散开,那些人气恼的离去时,他才放心的冲到那人旁边,发动异能治好了他


“谢…谢谢”


“没事,哥哥,你长得真好看,我叫赵让,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
“小朋友,外面很不安全,快回家吧。”


刘也被赵让一口一个哥哥叫的有些懵,但这么小就一个人出来,还是兽,确实不太安全,于是他就尽量用小孩子的语气同他讲话


“我不小了,我都九岁了!而且……我也没有家,我很小的时候,父母就死了……”


刘也有些惊讶的看着他,似乎无法相信,他也不知道,他是怎么长大的,这几年,应该跟自己活的一样艰辛吧……


“哥哥,我觉得,你不像坏人,你把我带走吧,我…我会很多东西,我可以随时治好你,我还可以…可以…”


赵让一时说不出话来,但又怕刘也不同意,急得眼泪止不住的掉


刘也倒不是不想带着他,他能不能帮自己干活,是不是个累赘都无所谓,自己能不能照顾好他才是最重要的,人家小小年纪没了父母,到时候如果自己活不下去了,他也得被连累,到时候去了天上,人家父母不放过自己可怎么办……


赵让真的以为刘也不想收留自己,不说话只是因为自己小,不忍心拒绝,哭的更凶了,上气不接下气


“求…求你了,哥哥,嗝,我…真的不会连累你的…”


“诶呀,你别哭了!我,我同意了!但到时候如果我们俩活不下去你可别后悔!”


赵让终于破涕为笑


“你放心吧哥哥!我饿了,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,能不能,先带我去吃点东西?”


刘也一边惊讶赵让的转变,一边抱怨到明明自己也好几天没吃饭了,又要换一家超市去偷


“走吧!服了你了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就这样,后来我就一直跟这也哥了,说来也挺幸运的,居然能活到现在”


“那,你们又是怎么被抓到这里来的?”


“那是五年前的事了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五年前


“气死我了,咱们怎么又被发现了,要是我能隐身该多好啊,唉,看来今天又得饿肚子了”


“让让,这样做本来就是我们的不对,人家也要生活,没什么好抱怨的。”


“可是也哥,我们又不是不想靠自己的劳动赚钱,谁让他们都说我们是兽,不要我们……”


角落里,一个身影一闪而过,没有人发现……


“先生,我已经找到能为你所用的人了,而且,有两个,大的叫刘也,有超高智商,小的叫赵让,能瞬间治疗,那刘也很在乎赵让,您或许可以用赵让来威胁他,他们现在就在星光超市旁边”


“哦?是吗?说的不错,那接下来就没你的事了。”


“嘭!”


那人应声倒在了地上,他似乎还没反应过来,连眼睛都没来得及闭上


“你有什么资格以为,什么异能都没有,就能活的好好的?你们野兽也不过如此,为了自己活下来,一样不惜牺牲同伴的生命,又有什么资格说我呢?”


刘也和赵让刚被赶出来不久,就突然感觉周围安静的可怕


“也哥…你有没有觉得…这周围有点…太安静了?”


“别说话,跟紧我,咱们快走……”


“砰!”


话音未落,一枚子弹就击穿了赵让的胳膊,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任豪勒住了脖子,他刚发动异能治好了自己,就被任豪一个手刃打晕,扔在了一边


“让让!你没事吧!你是谁,我们跟你无冤无仇,为什么要开枪?”


任豪不回答,他举着枪靠近刘也,走一步,刘也就退一步,直到他被逼到墙边


“你没有资格知道我是谁,刘也,你跟赵让的关系,应该没有那么简单吧?”


“你在乱说什么!”


任豪又把枪指向晕过去的赵让


“跟我走,否则,他就得死”


“别开枪!我跟你走,你放了他!”


“哼,你们一个也别想走!”


任豪又一枪,直接打在了刘也的腿上,刘也直接疼得晕了过去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醒来之后,我们就已经被装上芯片了,然后就遇到了七七,一起出任务……”


“那,你们当初不是逃跑过吗?发生了什么?怎么没成功?”


赵让愣了一会儿,叹了一口气


张颜齐也叹了一口气


“那是四年前的事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四年前


“也哥,七七,我们真的…要跑吗?”


“让让,难道你想在这里呆一辈子吗?其实在你们来之前我就想跑了,但是搞不定芯片,多亏有也哥,也哥,你也是想跑的吧?”


“没人想在这里呆一辈子,到时候我把芯片搞定,你就发动异能带我们走,知道了吗?等出去了,我们就分开去别的城市吧……”


“搞定了,任豪应该一时半会儿发现不了,我们快走”


张颜齐尝试发动了异能,果然成功了


他们跑到了门口,正当刘也准备输入密码的时候,一个声音突然响起


“不错不错,是个好计划。”


他们回头,只看到任豪就在他们身后,手中还握着枪,张颜齐突然发现,自己又无法发动异能了


“...任豪?”张颜齐眼中的恐惧被无限放大,发现了自己想要逃跑,鬼知道这个男人会干出些什么来。


空气中有什么东西碎了,不过刘也不知道,赵让也不知道。只有张颜齐知道,那是他仅剩的一点希望啊……


真差劲……


张颜齐突然笑了,肩膀微微颤抖着。自己为什么怎么做都逃不出任豪的手掌心。他蹲在地上把身体缩成一团,头埋在臂弯里,泪水染湿了他的袖口,只有阵阵哭声传出来。


他放弃抵抗了。任由任豪的手下为他戴上手铐,带回了基地。


挂满泪痕的脸还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


“抱歉啊,连累了你们……”


“说说吧,是谁先提的?”


没等张颜齐说话,刘也就从地上站起来


“是我”


张颜齐和赵让都惊讶地看向他


“哦?好,非常好……”


“你要罚罚我,跟他们都没关系”


任豪并没有理他,而是抓起赵让的手腕转身离去


“那你就别怪我对它不客气了……”


“赵让!!”


赵让被带回去的时候已经十分虚弱了,刘也一看到他就发了疯似的冲上去,当看到赵让身上全是被折磨过后的青紫,眼泪又一次流了下来,张颜齐也看不下去了


“你对他做了什么!”


“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啊,我就是要你们知道,逃跑的下场……”


任豪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


“让让,让让!你没事吧……都是我不好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刘也想要抱住赵让,却被他推开了,赵让蜷缩在角落,眼泪又流了出来


“没事的,也哥……”


刘也和张颜齐对视一眼,任豪到底对他做了什么!刘也不顾赵让挣扎,一把抱住了他


“没事…没事了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他怎么可以这样!这得对你和也哥造成多大的伤害啊!”


“是啊,自那之后,也哥和让让都变的唯唯诺诺了……”


张颜齐叹了一口气,想赵让投去安慰的眼神


周震南心里不由得开始心疼赵让,他还只是个孩子啊……


“都别想了,事情都过去了,我也早就不在乎了”


赵让说的轻巧,又有谁知道,这句话的背后,隐含了多少心酸呢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四章预告


“如果让你再赌一次,你愿意,相信我吗?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