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loee.

R1SE团粉偏511
话本ID:13723787

不要叫他“它”


注意!!⚠️⚠️

严重ooc剧情⚠️⚠️

兽化梗

雷勿进!!⚠️⚠️

9腹黑变态病娇⚠️⚠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次感谢圈外好友@Claireee 提供的宝贵意见❤️还有,今天是我另一个圈外好友@冬末的生日如果喜欢这篇文请在评论区说句生日快乐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第四章


车停了下来,自从上次逃跑失败之后,为防止他们再次逃跑,任豪把整个基地都重建了,出任务时他们也被蒙上了眼睛,周震南试图记住整个路线,却发现路程太长,需要几次才能记住


当他们被摘下眼罩的时候,映入眼帘的便是任豪摆着一张臭脸,刘也站在一边,张颜齐抢先一步说话了


“对不起先生,我不该多管闲事,可是……”


“我说过了,你们这次表现都不好,有特殊惩罚,你们应该知道。”


任豪打断了张颜齐的话,周震南疑惑地看着他们三人,张颜齐的头低的更低了


“我知道,可是…南南才刚来,而且这次我有错在先,能不能…只罚我一人?”


“呵,你们怎么都这么喜欢替别人承担责任?好吧,还是老样子,准备好了自己到房间找我。”


“唉……”


任豪走后,三人都叹了一口气,周震南更疑惑了


“所以,任豪说的惩罚,到底是什么?”


“这个…等他们回来你就知道了…七七你…”


“害,我没事,让让,这次别哭哦…又不是你的错,也不是你想这么做的,有什么好哭的…好了,我走啦!”


其实,在张颜齐关上门的那一刻,赵让的眼泪就忍不住流了下来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张颜齐来到任豪的房间门前,顿了一下,又叹了一口气,最后下定决心鼓起勇气


“咚咚咚,先生,是我……”


“进”


张颜齐进了房间,小心翼翼地关上了门,房间里不出所料,还有两个不认识的人,不,是兽,张颜齐却开始自责起来,上次因为惩罚时那两个兽手下留情被任豪发现了,任豪根本不听解释,直接引爆了芯片,他就这么看着两个无辜的人因为自己而死去,还阻止不了……


等张颜齐在反应过来,他们已经一言不发的把张颜齐绑在了一旁的柱子上。


“准备好了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那开始吧,听好了,给我往死里打,反正死不掉,还剩一口气的时候来叫我”


“是”


“喂,我都听说了,你说那两个人也真是愚蠢,为了一个不认识的同类的一点情意,把自己的命都丢了,何必呢!”


“啊!!”


任豪刚走,上一秒还毕恭毕敬的两只兽,下一秒就换了一副面孔,拿起一旁的鞭子,毫不犹豫的抽了下去,张颜齐冷笑一声,撇过头去


“呵,他们愚蠢,那你们呢!你们为了自己的命,甘愿向那种人低头,别忘了你们刚刚那个恐惧的样子!怎么,现在站在这打我很优越吗?啊!!”


“闭嘴!!”


他们似乎被戳到了痛处,发了疯似的打他,张颜齐只觉得好痛,浑身都在叫嚣着疼痛,身边的声音慢慢消失,眼睛也没有力气睁开,他想,要是现在就这么死了该多好,不知道爸爸妈妈在哪里等我……


不知过了多久,张颜齐突然被放了下来,他瘫在地上,费力地睁开眼睛,抬头便撞上了任豪不屑的眼神,还有哭的不成样子的赵让


“让让,别哭啊……我没事,不疼……”


任豪推了赵让一把,他直接摔倒在了张颜齐旁边,赵让也被吓到了,赶紧爬起身来跪在地上


“先,先生……齐哥已经接受过惩罚了,他也知道错了,能不能放过他了?”


“下次如果再多管闲事,可就不是打一次这么简单了……”


话音刚落,赵让赶紧发动异能治好了张颜齐,任豪和那两只兽都出去了,只剩两人还坐在房间的地上,赵让还在哭,张颜齐只好尽力安慰,却发现自己越说赵让哭得越凶


“别哭了…我现在不是好了吗?刚刚真的一点都不疼,真的!再说了,他不就打了一次嘛,又不像上次,打了我好几次,久到我的忘了,那才叫生不如死,好啦好啦,走吧,回去”


“嗯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张颜齐和赵让回去时意料之外的没看到任豪,只有周震南和刘也一脸严肃的不知道在讨论什么


“也哥,我需要你的帮助,我知道你们之前经历了什么,才会让你这样犹豫,但是正是因为这个,你们才更想离开不是吗?所以,如果让你再赌一次,你愿意,相信我吗?”


刘也脸上的犹豫依旧没有消去,张颜齐也坐下来劝说


“也哥,南南说的没错,我们上次逃跑失败就是因为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,这次又有了南南,一定能成功”


赵让看了看刘也,想说些什么,但最终什么也没说


“南南,我知道了,那就,再赌一次吧,这应该,是最后一次了,如果再不成功,肯定也活不下去了……”


“你放心,一定会成功的!我会找机会把计划告诉姚琛,我们一定,都会活下来的…”


周震南和张颜齐的脸上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


“对了,上次逃跑失败之后,任豪还在基地外围让人设置了屏障,不过这个我应该也能搞定,只是需要一点时间”


“没事,我们都相信你”


这时门外传来声响,四人回头一看,任豪慢慢走了过来,周震南在心里庆幸,还好,他应该没听见


“任豪,这次任务也结束了,你虽然不满意,但罚也罚了,可以带我去见姚琛了吗?”


任豪犹豫了一会儿,说到


“好”


周震南见他松了口,又说


“这次见完面,我想让他接下来跟我们一起住,他一个人,我不放心”


任豪看了周震南一眼,似乎被他的勇气所惊


“好,走吧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周震南被带到了一个小房间,他只见那个在熟悉不过的人躺在床上,他冲过去轻轻地拍了拍,试图叫醒他,那人却依旧一动不动


“你把他怎么了?!”


“没什么,怕他跑,给他打了点镇定剂而已,多叫几声自然就醒了”


“姚琛,姚琛!”


“唔嗯?”


姚琛动了动身体,周震南悬着的心在渐渐放了下来,他转头看向任豪


“我想单独跟他说两句话”


任豪点了点头,离开了


“小琛,你还好吗?任豪对你做了什么?”


周震南一把抱住姚琛,但他因为药效还没过去,晕乎乎的


“嗯…记不太清了,这几天每天都有人进来送饭,然后吃完饭就给我打药,我睡了几天了?”


“大概一周了吧,还能走路吗,先带你回我们住的地方。”


“好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他们回来后,姚琛有些怕生,躲在周震南背后不敢出声


“没事的,琛,他们都是好人,这是……”


“你好,我是张颜齐,你可以叫我七七,这是刘也,这是赵让”


“叫我也哥就好”


“叫我让让就好”


张颜齐又抢着说话了,说完他想,害,得改改自己这个毛病了


周震南仿佛看到了第一次见面时候的张颜齐,他还发现,因为自己曾跟他们说过姚琛没有异能,于是他们为了维护他的自尊心就矢口不提……


“你们好,我是姚琛……”


乐观原来是可以传染的,姚琛慢慢从周震南身后探出来,笑着做了自我介绍


姚琛笑了,他笑了,周震南想,自己已经多久没看到他笑了?自从流浪以来,曾经爱笑的他好像就再没有笑过


“那个,南南,说正事吧…”


“好,姚琛,我们不可能一直呆在这里,所以我们要跑”


这回轮到姚琛疑惑了


“这地方这么大,我们又不熟悉,怎么跑?”


“任豪会不定时让我们出任务,虽然路上蒙上了眼睛,但只要再出去一次,我就能记住路线,大门的密码和芯片我相信也哥可以搞定,然后我就可以发动异能带你们出去了,我们这次一定能功!”


四个人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,笑了起来,眼神中充满了希望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五章预告


“该我上场了……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